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
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快捷导航
菜单

编辑推荐
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  • 6
  • 7
  • 8
  • 9
  • 10
  • 11
  • 12
  • 13
  • 14

JAVA进阶训练营(2021最新版)

30
回复
1317
查看
[复制链接]

282

主题

284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8620
发表于 2021-2-16 18:2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JAVA进阶训练营(2021最新版)
主讲:秦金卫课时:周期 2个月
Java 进阶训练营课程设计对标阿里 P7,课程中的项目实战开发,不仅仅让你提升了 Java 编程技能,同时也会培养你
售价 : 73金钱
提取码 : 购买后方可查看

课程介绍






哪些人适合报名 Java 进阶训练营?

2 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的 Java 工程师
面临瓶颈,急需突破的 Java 工程师
想升职加薪,进大厂的 Java 工程师
想建立自己的知识体系的 Java 工程师

Q:是否有基础要求?
你需要有 2 年以上的 Java 工作经验,掌握 Java 基础语法,并有相关的项目经验。

Q:课程学完后能到什么水平?
Java 进阶训练营课程设计对标阿里 P7,课程中的项目实战开发,不仅仅让你提升了 Java 编程技能,同时也会培养你进入一线互联网大厂必备的思维能力。
我们的课程培养目标是大厂的高级 Java 工程师、资深 Java 开发工程师、Java 技术专家和 Java 架构师,按照讲师的路径规划,用心努力学习,完成每一个实战项目,就可以具备成为 Java 架构师和进入一线大厂的能力。



另:
1:JAVA进阶训练营来自某课网,原价4999,由编程猿整理发布!编程猿承诺,本站所有课程百分百高清,完整,原画,包含所有的视频+素材+课件+源码,官方同步体验!
2:本站所有课程格式MP4格式无密 可以通过网盘在线学习也可下载到本地,方便快捷!
3: 所有课程全部支持试看任何章节,可通过点击右侧官方微信扫码添加要求试看!
4:官方品质,信誉保证,本站包含某课网,某讯课堂,某易云,饥人谷,某度教育....等上万部课程正在陆续更新,感谢同学们的信任与支持,保证让同学们满意!
5:所有课程都会包更新,只要官方更新本站延迟2-3天就会更新。
6:爱好学习,一直提升自己的小伙伴可以
开通会员,享受全站免金币无限制畅快学习!
7:点击下方链接进行试看,在线看默认流畅,调节成原画,最好直接下载到本地是超清
试看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PaluPTAB7-wPZmcTn6JmSw
提取码:zgzb
如需咨询请点击
章节目录: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55

帖子

511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11
发表于 2021-2-18 21: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门来给客服点赞的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50

帖子

501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01
发表于 2021-2-18 21:3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门课程我还没看完,先给帮忙顶一下吧,课程质量是非常不错的,非常清晰,课件源码视频啥的都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43

帖子

48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87
发表于 2021-2-19 16:5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伙计了,客服挺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53

帖子

50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07
发表于 2021-2-19 21:5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道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49

帖子

49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99
发表于 2021-2-20 11:2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的地方不太懂,有一起学习的吗正好一起讨论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48

帖子

49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97
发表于 2021-2-20 12:0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你们家刚开的终身会员,希望以后合作愉快!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54

帖子

509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09
发表于 2021-2-20 14: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望合作愉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49

帖子

49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98
发表于 2021-2-20 14:3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,开了一年多的会员了,刚开始说实话不大放心然后先开了年费会员,到期后又直接买的终身会员,早知道直接开终身会员了,唉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53

帖子

50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07
发表于 2021-2-22 00: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,开了一年多的会员了,刚开始说实话不大放心然后先开了年费会员,到期后又直接买的终身会员,早知道直接开终身会员了,唉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