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
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快捷导航
菜单

编辑推荐

高级前端进阶必修:自主打造高扩展的业务组件库

37
回复
1768
查看
[复制链接]

481

主题

487

帖子

15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51113
发表于 2022-9-5 15:0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高级前端进阶必修:自主打造高扩展的业务组件库
主讲:一只狍狍课时:18小时
前端项目到了一定规模,基本都会沉淀自身组件库——组件库服务于整个团队,是所有项目的基座。如果能开发符合团队需求的组件库,那么你已经是团队的核心主力了。本课程由大厂前端专家授课,从一个高级前端开发的角度做一套类似 AntD 的组件库,在这个过程中讲透优秀组件库的搭建思路及实现方式,让你迅速具备搭建前端基础设施的重要能力。
售价 : 42金钱
提取码 : 购买后方可查看

课程介绍







高级前端进阶必修:自主打造高扩展的业务组件库
React18 开发仿 AntD 组件库,学习业内一流的组件库设计思路与落地实践

前端项目到了一定规模,基本都会沉淀自身组件库——组件库服务于整个团队,是所有项目的基座。如果能开发符合团队需求的组件库,那么你已经是团队的核心主力了。本课程由大厂前端专家授课,从一个高级前端开发的角度做一套类似 AntD 的组件库,在这个过程中讲透优秀组件库的搭建思路及实现方式,让你迅速具备搭建前端基础设施的重要能力。

适合人群
已经有了 react 、TS 基础小伙伴们~~
技术储备
react
typescript
环境参数
react 18

章节目录:
第1章 课程简介 1 节 | 15分钟
主要是介绍课程的整体规划,包括:课程特点,效果展示,课程讲解思路,技术储备。

收起列表
视频:
1-1 课程导读 (14:37)
第2章 0-1 搭建开发环境 4 节 | 60分钟
整体感觉,从 0-1 一步一步的介绍如何利用开源框架把一个环境搭建起来。

收起列表
视频:
2-1 0-1 搭建开发环境 - 工具安装 (07:40)
视频:
2-2 初始化一个 React 项目 (08:25)
视频:
2-3 徒手写一个 button 组件感受下 (16:44)
视频:
2-4 组件开发 - 引入 storybook (27:09)
第3章 热身:完整的写一个 Button 组件 5 节 | 76分钟
热身项目,简单一个 Button 组件,感受一下整个过程。

收起列表
视频:
3-1 如何完善组件单测 (19:33)
视频:
3-2 使用 sass 写 css (14:05)
视频:
3-3 完整开发一个 Icon 组件 (15:37)
视频:
3-4 用 copy 的方式完成一个交互多一些的 Tag 组件开发(1) (17:42)
视频:
3-5 用 copy 的方式完成一个交互多一些的 Tag 组件开发(2)-完善代码 (08:05)
第4章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:组件库的工程化 2 节 | 28分钟
工程化的方式增加一个组件模板,演示一个 Icon 的开发过程,其中包括:工程四件套:path global fs-extra chalk ;Hbs 模板的介绍。https://www.npmjs.com/package/handlebars;模板制作、脚本编写。

收起列表
视频:
4-1 脚手架框架搭建 (09:59)
视频:
4-2 制作标准化组件模板 (17:54)
第5章 组件设计(更新中) 3 节 | 39分钟
系统的介绍组件开发,包括:Radio、RadioGroup、 Input、 Progress、复杂组件:组件 Menu、Tag 组件的开发等。

收起列表
视频:
5-1 组件基础理论 (05:29)
视频:
5-2 组件开发 Radio-点击事件 (14:28)
视频:
5-3 组件开发 Radio-受控组件&非受控组件 (18:32)
第6章 复杂组件设计-弹窗类
讲解组件中较复杂的一类弹窗组件 Overlay 的开发,是所有弹窗组件的底层基础。课程包括:完成原子组件 弹窗体系 Overlay 的开发,弹窗位置计算 placement 代码,自动位置判断。以及基于 Overlay 之上的 Dropdown 组件的开发,Message 组件开发,Select 组件开发等。...

第7章 复杂复合组件- 表单
表单组件的开发,主要包含 Form 布局、表单数据获取、表单校验能力的开发。

第8章 课程总结
对本课程进行总结概括,展望。

本课程持续更新中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38

帖子

881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881
发表于 2022-9-5 20:4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望合作愉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35

帖子

875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875
发表于 2022-9-6 22:5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门课程我学了,不懂的可以问我,留言给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39

帖子

883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883
发表于 2022-9-7 09:1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回帖是美德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39

帖子

883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883
发表于 2022-9-7 17:4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来凑热闹的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26

帖子

85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857
发表于 2022-9-7 21:5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超清原画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31

帖子

866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866
发表于 2022-9-7 22:5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帮顶顶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42

帖子

888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888
发表于 2022-9-9 21:1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超清原画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38

帖子

881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881
发表于 2022-9-10 01: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,开了一年多的会员了,刚开始说实话不大放心然后先开了年费会员,到期后又直接买的终身会员,早知道直接开终身会员了,唉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42

帖子

889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889
发表于 2022-9-11 22:5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